English

讣告

2000-03-23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王幼纯研究员逝世

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离休研究员王幼纯同志,因长期患病医治无效,于2000年2月4日逝世,终年74岁。

张祖还教授逝世

著名地质学教育家、南京大学地质系博士生导师张祖还教授因病于2000年2月17日在南京逝世,终年90岁。

顾兆勋教授逝世

中国共产党党员,华东水利学院河川系(现河海大学水电学院水电系)名誉系主任、教授、博士生导师,九三学社社员,我国著名的水利专家、教育家顾兆勋因病医治无效,于2000年2月20日在南京逝世,享年92岁。

老中医朱仁康逝世

第六届全国政协委员、我国著名中医皮外科专家、中国中医研究院资深研究员、原广安门医院皮科主任朱仁康教授因病医治无效,于2000年2月21日在北京逝世,享年92岁。

邵耀坚教授逝世

我国著名的农业工程专家、华南农业大学教授、博士生导师邵耀坚因病医治无效,于2000年2月27日在广州逝世,享年74岁。

徐梵澄研究员逝世

中国社会科学院著名学者、原世界宗教研究所二级研究员徐梵澄先生,因病医治无效,于2000年3月6日在北京逝世,享年91岁。

林宗彩教授逝世

原民盟中央常委、民盟中央科技委员会副主任委员,第六、七届全国政协委员,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理事,中国金属学会理事,中国金属学会炼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,中国稀土学会常务理事,北京钢铁学院副院长,中国共产党党员,北京科技大学教授、博士生导师林宗彩同志,因病于2000年3月6日在北京逝世,享年83岁。

鲁生同志逝世

中国共产党党员、民主团结杂志社原社长、编审、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三届理事鲁生同志,因病于2000年3月8日在北京逝世,享年79岁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